close

這件事發生在小鹿初戀的時候
我的初戀在國三,對象是同班同學
跟初戀在一起後的某一天
我在Line的狀態上打了一些
“戀愛中的人會寫的文”😂
結果鹿媽看到就傳訊息給我
(鹿:🐯 鹿媽:🐮)
🐮:你有喜歡的人喔?
🐯:??←想裝傻
🐮居然截圖給我看
🐮:這個!你喜歡誰?跟麻麻分享一下啊
🐯:痾......
🐮:是女生麻麻也不會介意啊
↑看到這句腦袋瞬間斷線
🐯:嗯,我有喜歡的人了。Is a girl∼
🐮:喔∼很好啊(?)繼續保持下去(???)
🐯:喔....好...

就這樣我跟我媽出櫃了
我想我媽應該早就知道我喜歡女生
不過他大概還沒想好怎麼跟我說
所以才會有那句「很好啊 繼續保持下去」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出櫃 l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